苹果 iOS 16.2 Beta 为 iPhone 锁屏重新带来“实时活动”体育比分

2024-03-29 阅读2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0 月 27 日消息,iOS 16.1 正式版已向公众发布,支持第三方应用中的实时活动。然而,苹果是内置的 Apple TV 特定体育比赛实时活动的整合似乎被推迟了 iOS 16.2 系统。

在 iOS 16.1 Beta 测试中期,Apple TV 应用中的“实时活动”整合被禁用,但在本周面向开发者发布的 iOS 16.2 Beta 中,该功能已重新启用。

叶紫网获悉,该功能允许 iPhone 用户在锁屏上查看实时体育比分,并适配了 iPhone 14 Pro / Max 灵动岛“实时活动”。

例如,在英超比赛期间,iPhone 14 Pro 灵动岛会显示实时更新的记分牌,上面有每个俱乐部的进球数。当长按时,灵动岛会展开,显示已比赛的时间和赛况。当 iPhone 14 Pro 被锁定屏幕时,以及在所有其他型号的 iPhone 上,体育实时比分会显示在锁屏上。

要使用 iOS 16.2 Beta 的该测试功能,请打开 Apple TV 应用,点击支持的比赛“关注”按钮。苹果表示,该功能适用于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英国、巴西、墨西哥、日本和韩国地区的 MLB 比赛,此外还适用于美国和加拿地区的 NBA 和英超联赛比赛。该功能在未来可能会扩展到其他体育联盟。

同时,一些体育应用在 iOS 16.1 锁屏及灵动岛上提供实时活动,如 Sports Alerts。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