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季度,三星电子营业利润达 10.85 万亿韩元同比下降 31%

2024-01-03 阅读5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0 月 27 日消息,三星电子今日披露的财务数据显示,第三季度,三星电子营业利润同比下降 31%。三星电子表示,由于全球经济低迷,电子设备需求大幅下降 2023 地缘政治的不确定性可能会可能会抑制需求。

叶紫网了解到,数据显示,三星电子第三季度营业利润从去年同期的 15.8 万亿韩元(约 801.06 亿元人民币)降至 10.85 万亿韩元(约 550.1 亿元人民币),这是近三年来首次同比下降,也与三星本月早些时候预估的 10.8 万亿韩元一致。

此外,三星电子第三季度净利润 9.14 万亿韩元(约 463.4 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 24%;第三季度销售额 76.78 万亿韩元(约 3892.75 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 3.8%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