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HomePod 软件 16.1 正式版发布,具体版本号为 (20K71)

2023-12-29 阅读6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0 月 25 日消息,除了 iOS 16.1、iPadOS 16.1、macOS 13 Ventura、tvOS 16.1 和 watchOS 9.1 除正式版外,苹果今天还发布了专为苹果的公告 HomePod 和 HomePod mini 新软件的设计 16.1.具体版本号为 (20K71)。

根据苹果的发布说明,叶紫网了解到,HomePod 软件 16.1 版包括对 Matter 支持智能家居连接标准

“软件 v16.1 新智能家居连接标准的增加 Matter 各种智能家居配件可以跨生态系统协同工作。本更新还包括性能和稳定性的提高。”

除非禁用该功能,否则 HomePod 软件会自动安装在 HomePod 智能音箱上,但用户也可以在 Home 家庭应用中手动检查更新。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