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新能源将从澳大利亚采购 2000 吨天然石墨

2023-12-06 阅读2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0 月 24 日消息,LG 新能源解决方案公司周三表示,将来自澳大利亚 Syrah Resources Limited 采购石墨。

韩国电池制造商表示,此举旨在减少对美国通货膨胀法案生效前某些地区材料的依赖。

LG 新能源解决方案公司将从澳大利亚公司购买 2000 吨天然石墨,将于 2025 供应从年开始。

Syrah Resources Limited 莫桑比克有一座石墨矿,明年将在路易斯安那州经营一家生产厂。这意味着在美国生产的石墨将获得当地对电动汽车的补贴

叶紫网获悉,此前,LG 新能源解决方案公司曾与 Electra、Avalon 和 Snowlake 等多家矿业公司签订了类似的材料供应合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