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ad 10 支持第一代 Apple Pencil,需使用 USB-C 转换器配对和充电

2024-04-14 阅读131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0 月 19 日消息,昨日晚间,苹果正式发布了第十代 iPad。iPad 10 采用直角边框设计,搭载 A14 处理器,配备 USB-C 接口

苹果表示,Apple Pencil(第一代)支持新款 iPad,但需使用新的 USB-C 转 Apple Pencil 转换器进行配对和充电,该转换器随附于最新版本的 Apple Pencil(第一代)包装盒内,售价为 799 元。

同时,苹果还上架了一款 USB-C 转 Apple Pencil 转换器,支持已有 Apple Pencil(第一代)的用户单独购买,售价 67 元

叶紫网了解到,将 Apple Pencil 插入转换器的一端,并将已连接 iPad 的 USB-C 充电线插入另一端即可。

价格方面,第十代 iPad 64GB Wi-Fi 版售价 3599 元,256GB Wi-Fi 版售价 4799 元;64GB Wi-Fi + 蜂窝版售价 4799 元,256GB Wi-Fi + 蜂窝版售价 5999 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