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再焦虑四个现代化了,你女朋友找着了吗?

2024-01-17 阅读53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1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2019又已经过去了一半,大家都在改变,唯独不变的就是你还是那只顽强的单身狗。不得不说啊,现在的年轻人生活压力真的很大,前几天小熊跟哥哥聊天,他说家里催婚催的紧,一直不谈恋爱不是他不想谈,而是口袋里没几个子,真的不敢谈恋爱。

但是其实吧,如果没有丰厚的金钱,那么有个有趣的灵魂也是非常不错的,如果你不会撩妹,那么这篇文章你来对了!

今天给大家推荐的这款撩妹神器就是一部笔记本——荣耀MagicBook,这里有四个撩妹助攻办法与大家分享。

一、让妹妹膜拜篇

以前都说学计算机的男生容易找到女朋友,毕竟女孩子对于电脑这种玩意儿了解甚少,但是今时不同往日,修电脑这种小伎俩早就已经OUT了。现在吸引妹子的办法就是对于电脑的性能了解的非常详细!

像荣耀MagicBook,就有冰河银、星空灰、星云紫三种颜色可供妹子们进行选择,而且每一款产品的颜值其实都是非常的高的;这款笔记本的续航能力也非常的强大,机身轻薄,性能怪兽,真是散发着无穷的魅力。

二、妹妹,不妨一起来看部电影吧

要说这情侣约会必不可少的是什么?那就是一起看部电影了。如果哪次有幸和办公室里的妹子一起出差,在无聊的路上一起看部电影这真的是个千载难逢的好机会;如果是一起看恐怖片的话,说不定妹子还会往你怀里扑哦!

三、游戏高手,带妹吃鸡

说实话,现在很多妹子也都玩起了大型游戏,而很多妹子对于游戏玩得好的小哥哥那是一个佩服的五体投地。荣耀MagicBook性能上搭载的是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7-8550U处理器,性能相比上一代提升了40%。

荣耀MagicBook可是被称为吃鸡神器的笔记本了,爱玩游戏的你说不定也会遇见自己的桃花哦~

四、浪漫表白,情定终生

说实话,荣耀MagicBook有一个功能虽然看上去很普通,但是如果你使用得当的话,也可以成为你表白路上的好帮手,那就是指纹识别功能。

我们试想一下,你把妹子拉到身边,含情脉脉的对她说,这台荣耀MagicBook专属于我们两人,只能用我们俩的指纹将其打开,是不是非常的浪漫呢?

所以,理工男并不是没有桃花运,理工男浪漫起来真没别人什么事儿了,今天小熊给大家分享的这些小技巧大家都记好了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