盖茨基金会投入 12 亿美元支持全球消灭脊髓灰质炎

2023-12-10 阅读2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0 月 17 日消息,比尔和梅林达·盖茨基金会表示,将投资 12 1亿美元支持全球消除脊髓灰质炎。

这笔钱将用于帮助实施全球根除脊髓灰质炎倡议的战略,直到 2026 年。该基金会在周日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该倡议正试图在巴基斯坦和阿富汗这两个最后一个流行的国家消痹症病毒。

这笔钱还将用来防止病毒新变种的爆发。周日在柏林举行的世界卫生峰会上宣布了这一消息。

叶紫网获悉,该基金会在其网站上的一份声明中说,其已经为根除脊髓灰质炎的倡议捐助近 50 亿美元。该倡议正试图将小儿麻痹症运动纳入更广泛的卫生服务,同时扩大新型口服小儿麻痹症疫苗的使用范围。

声明说,该基金会还在努力使国家卫生系统更加强大,以便各国为未来的健康威胁做好准备。

“到目前为止,根除脊髓灰质炎的最后几步是最艰难的。但是我们的基金会仍然致力于实现无脊髓灰质炎的未来,而且我们乐观地认为我们将很快看到这一点。”

根除脊髓灰质炎倡议是由各国政府牵头的公私合作项目,其中包括盖茨基金会、扶轮国际、世界卫生组织和美国疾病控制和预防中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