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Win11 照片 2022.31100.9001.0 预览版发布

2023-12-27 阅读3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0 月 13 日消息,在 Surface 在新产品活动中,微软展示了将军 iCloud 照片库直接集成 Windows 11 在更新的照片应用中。微软今天开始走向 Dev 通道中的 Windows Insiders 推出照片应用更新(版本) 2022.31100.9001.0)并提供这种新的整合。

微软照片允许用户查看、组织和分享来自个人电脑和 OneDrive 的照片,通过这次更新,用户现在也可以直接从应用中添加和访问 iCloud 照片库。叶紫网获悉,用户的 iCloud 照片库将与其他来源的照片一起出现在重新设计的“所有照片”图库视图中,以及从侧面导航窗格访问的专门页面上

用户要开始使用,可以遵循照片应用程序中的快速设置步骤。需要在电脑上登录 iCloud for Windows 应用程序,并确保选择“照片”。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