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批复

2024-01-09 阅读2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0 月 12 日消息,据云南省通信管理局网站,9 月 27 日,昆明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获得工业和信息化部正式批复

叶紫网了解到,云南省通信管理局表示,这是“十四五”期间,继昆明国际互联网数据专用通道之后,云南省又一个国家级信息通信基础设施落地项目,对于提升云南省互联网网间传输速率和改善网络质量具有重要作用。

据介绍,昆明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作为我国互联网骨干网互联枢纽之一,用于汇聚和疏通云南省内及至全国的互联网流量

此外,昆明国家级互联网骨干直联点建成后,云南省内互联网流量将不再绕转成都等地,全省基础网络性能和服务质量将得到显著提升,对各类对网络质量、传输速率要求高的互联网业务的承载能力将从根本上得到增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