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 Win11 Dev 预览版 25217.1010 (KB5019765) 发布

2023-12-28 阅读1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0 月 11 日消息,微软针对 Dev 频道发布了 Windows 11 Build 25217 的更新。积累更新 Build 25217.1010 (KB5019765) 形式出现,不包括任何新内容,因为它是专门用于测试服务管道的

微软表示,“我们开始推出累积更新 Build 25217.1010 (KB5019765) 。这个更新不包括任何新的内容,旨在测试我们的服务管道,用于 Dev 频道的构建。”

因此,早先发布的 Windows 11 Build 25217 中公布的所有错误 Bug 修复和改进都会延续到该更新中。

叶紫网获悉,近期,微软发布了 Windows 11 预览版 Build 25217,新增对第三方小组件的支持。开发者现在可以开始为他们的第三方应用程序开发和测试小组件,第三方小组件可以被添加到小组件面板中。中文输入法编辑器(IME)带来了一些打字方面的改进。新增云建议功能,即根据流行必应搜索提供建议单词。还更新了微软商店应用,使得游戏页面能够更加清晰地显示该游戏是否能通过 Game Pass 游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