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加迪宣布2030 年之后发布首辆全电动超跑

2023-12-13 阅读2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10 月 10 日消息,布加迪第一辆全电动超跑车将于2030年后推出。整个品牌 2020 时代专注于混合动力汽车。 AutoCar 在采访中,布加迪设计总监 Achim Anscheidt 据说汽车制造商目前正在研究下一步的混合动力车型,其他一切都太遥远了。

混合动力车型可能很强大 Chiron 的继任者。据报道,这款汽车将于 2027 价格可能超过能超过 500 万美元(约 3565 一万元)。

布加迪现在是与电动超跑制造商 Rimac 的合资企业的一部分。因此,电动布加迪在 10 年左右的时间内不会出现的消息,可能会让很多人感到惊讶。毕竟,在 2021 年,Mate Rimac 表示,在这十年内将有完全电动化的布加迪。然而,现在看来这不太可能。布加迪副设计总监 Frank Heyl 说他的团队只关注“这十年内的混合动力”。

叶紫网获悉,布加迪-Rimac 成立于 2021 年 11 月。该交易实际上是大众集团将布加迪从其投资组合中移除。然而,大众集团仍将通过其子公司保时捷保留一些所有权。保时捷在新的布加迪-Rimac 企业中持有 45% 的股份。

同时,Rimac Nevera 的交付工作正在进行中。这款电动超跑在其原型阶段被称为“Concept Two”,最高时速 258 英里(约 415.21 公里),并能在 2 秒内从 0 达到 60 英里(约 96.56 公里)。搭载 1914 马力的 Nevera 自 7 月以来一直在生产,首辆电动超跑将交付给 2016 年 F1 世界冠军 Nico Rosberg。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