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5系列销售火爆 “人像超级夜景自拍”功能吸睛无数!

2023-10-03 阅读64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1日】如果要说最近比较热门的智能手机,那就不得不提前段时间刚刚发布的华为Nova5 Pro了,尤其是其特有的“人像超级夜景自拍”功能更是吸引了一众自拍爱好者,下面就跟着叶紫科技小编赵悦一起来了解一下它的这个功能吧!

这一次华为Nova5 Pro主打的“人像超级夜景自拍”对于夜间自拍可谓是有着出色的表现。它其实是凭借其强大的运算能力在拍摄时将人物和背景分割出来,从而对人物和背景进行分别处理,以此来大大提升夜景的拍照效果。而对于处在暗处的人物则会通过高感光人物算法来提亮、美颜,使得主体的清晰度和立体感更强。而对于灯光背景下的主体则会特别地进行压光处理,对于暗处的主体则会先利用夜景算法来将亮度和降噪提升,再合成一张人景均美的人像超级夜景自拍照。可以说Nova5 Pro在夜景自拍上真的是下了一番功夫呢!

当然华为nova5 Pro的后置4800万AI四摄也是受到一众好评。它采用了4800万像素主摄+16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微距+200万景深镜头的组合,使得Nova5 Pro的后置拍摄能力堪称一流。不论是美食、美景、创拍还是夜景,都能为我们带来最鲜亮的颜色和最清晰的画质。是不是有点心动的感觉呢?

另外还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手机还配备了40W华为超级快充,仅需30分钟即可充入85%的电量,对于忘记充电或者急着要出门的小伙伴来说再合适不过啦!

外观配色方面也是独树一帜,其提供了绮境森林、仲夏紫、珊瑚橙和亮黑色四种配色可供我们选择,每一款都是和夏天相匹配的感觉呀!

华为nova5 Pro售价2999元起而nova 5i售价1999元起,目前已经正式开售啦!听了小编的介绍有兴趣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