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防蓝光Pro眼镜:有效吸收蓝光,保护你的视力义不容辞!!

2024-02-15 阅读92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1日】虽说当下电子设备和数码产品越来越多,但是作为消费者和用户的我们不得不考虑它们对于我们视力的损伤了,于是大量的防蓝光、保护视力的产品也开始横空出世,不免当下的防蓝光产品市场上“鱼龙混杂”,如果挑选的防蓝光眼镜不是正品的话,不仅起不到过滤蓝光、保护视力的作用,很有可能还会损害我们的眼睛。

所以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给大家介绍一款米家上架的米家防蓝光护目镜Pro,相信这款眼镜带来的极好的减蓝光效果可以有效地保护我们的视力呢~

米家防蓝光护目镜Pro在外观上和普通的近视眼镜差不多,而且其整体设计也是非常的简约大方,透露着几分时尚的气息了,而且镜片的配色一共有墨蓝色和透白色两种,两种配色都可以说是符合当下年轻人对时尚的审美需求啦!

那么米家防蓝光护目镜Pro到底戴上之后有哪些神奇的体验呢?下面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探究竟吧,当我们肉眼触及那些电子屏幕时我们可以感官到丰富的色彩,对比度在可感知范围内也是非常高的啦,但是当你佩戴上这款米家防蓝光护目镜Pro的时候,你整个世界就变成暗黄色了,而且这个佩戴者的眼睛会感觉超级舒服的嘞!

 

这款米家防蓝光护目镜Pro通过镀膜技术使得整款镜片的蓝光吸收率达到了50%,蓝光的折射率对人眼造成的危害也降到了最低了,当然这款眼镜不单单可以过滤蓝光,还可以在紫外线的过滤方面有着很棒的效果了!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米家防蓝光护目镜Pro的使用价值还是非常高的,对于我们的视力也是有切实的保护作用了,每个人的眼睛是父母给予我们的财富,要懂得爱护和珍惜才是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