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am Ninja 游戏团队表示:不反对外包《忍者龙剑传》新作

2023-12-16 阅读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9 月 29 日消息,近日,外媒 VGC 采访了 Team Ninja 游戏团队的制片人安田文彦问他是否会考虑将新的忍者龙剑游戏外包给另一个工作室,还是 IP 给一个更年轻的内部团队。

安田文彦回答说:我们什么也没宣布,但这两个想法听起来都像一个伟大的计划,在某种意义上是可能的。这些都是非常非常合理的想法,而不仅仅是忍者龙剑传。”

但我想说的是,理论上,如果我们与另一家公司合作开发新的忍者龙剑,我们需要确保它是一款粉丝真正喜欢并超出预期的游戏。所有部分都需要合适,要么是内部年轻的团队,要么是另一家真正适合忍者龙剑血统的公司。”

叶紫网了解到,在 2021 年 1 月接受 VGC 安田文彦在早期采访中透露,目前还没有《忍者龙剑传》系列新作的计划,但他重申希望有一天能回到这个系列

不过,Team Ninja 有两个项目很忙。备受瞩目的《卧龙:天空坠落》背景设置在东汉末年的中原,带来中国武术优雅灵动的体验,将于 2023 年初发售。

另一款《浪人崛起(Rise of the Ronin)》将于 2024 年在 PlayStation 5 独家销售游戏机。故事发生在长达 300 日本江户时代末期,通常被称为幕末,玩家将扮演浪人,成为不受任何主宰和束缚的战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