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自研芯片取得成功,英特尔仍渴望再续前缘

2024-01-13 阅读4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9 月 28 日早间消息,尽管苹果自研芯片成功,但英特尔高管表示,该公司可以重新赢得苹果的客户

苹果已经基本存在了 Mac 英特尔芯片被放弃在线。除了电脑,一切 Mac 苹果自研芯片已经使用。除了电脑,一切 Mac 苹果已经开发了自己的芯片。尽管苹果最终可能会完全转向自己的芯片,放弃英特尔产品,但芯片巨头仍然认为他有机会继续与苹果的前缘

周二,当地时间,英特尔客户端计算业务集团执行副总裁米歇尔约翰斯顿?霍尔索斯,约翰斯顿(Michelle Johnston Holthaus)英特尔的芯片工作也在英特尔创新大会上提到。

霍尔索斯坚称英特尔永不放弃与苹果的前沿。目前还不清楚霍尔索斯当时对这个话题发表了什么评论,只知道英特尔希望大家都能获得高性能。

自从苹果推出自研芯片以来,这一评论并不是英特尔高管第一次双方关系的破坏发表评论。

英特尔 CEO 帕特?基辛格(Pat Gelsinger)此前也坚称,他不会放弃希望,还是会努力让 Mac 重新使用英特尔处理器,但这要求他们开发更好的芯片

苹果认为他们可以自己制作比我们更好的芯片。基辛格说:你知道,他们的表现真的很好。基辛格说:你知道,他们确实表现得很好。因此,我们必须开发比苹果自主开发芯片更好的产品。”

随着英特尔OEM服务的不断发展,除了现有的代工台积电,苹果完全有可能将部分代工业务交给英特尔。有报道称,2021 年底,英特尔试图争取苹果未来的芯片生产订单。有报道称,2021 年底,英特尔试图争取苹果未来的芯片生产订单。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