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收盘主要股指涨跌不一,特斯拉涨超 2%,阿里跌逾 1%

2024-01-09 阅读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9 月 18 日 消息,美国时间周二,美股收盘主要股指涨跌不一,纳斯达克指数摆脱了连日下跌,标普 500 指数收于近两年来最低水平,创下 2020 年 2 月以来最长时间的连跌。

道琼斯指数收于 29134.99 点,下跌 125.82 点,跌幅 0.43%;标准普尔 500 指数收于 3647.29 点,跌幅 0.21%;纳斯达克指数收于 10829.50 点,涨幅 0.25%。

大型科技股多数下跌,仅苹果和奈飞上涨,但涨幅均不超过 1%。

芯片龙头股普遍上涨,美光涨幅超过 3%,英伟达、AMD 和应用材料涨幅超过 1%。

电动汽车股多数下跌,特斯拉上涨 2.51%,Rivian 下跌 0.18%,法拉第未来上涨 5.90%;蔚来下跌 2.44%,小鹏下跌 4.59%,理想下跌 2.54%。

中概电商龙头股中,阿里巴巴下跌 1.32%,京东下跌 1.27%;拼多多上涨 0.54%。

其他热门中概股多数下跌,其中尚乘数科下跌 8.40%,汽车之家下跌 1.08%,哔哩哔哩下跌 0.56%,BOSS 直聘下跌 0.36%,百度下跌 0.17%,携程上涨 1.06%,知乎上涨 0.85%。

具体来说,美股中的主要科技股表现如下:

美股中的主要芯片股表现如下:

在美上市的主要中概股表现如下:

市场分析师将美股的低迷归因于美债收益率上升和美元汇率走强,这两点已成为市场的主要问题。他们还将此归咎于一系列意外强劲的经济数据,这些数据帮助强化了美国经济的“好消息”再次成为市场的“坏消息”的观点。

投资公司 Themis trading 股票交易联席主管乔・萨鲁兹(Joe Saluzzi)表示:“你今天看到的‘好消息就是坏消息’—— 我们又回到了那种情况。这给了美联储更多的掩护,以防止人们开始抱怨美联储的所作所为。”

他还表示,预计股市在一段时间内仍将承压。

美国时间周二,10 年期美债收益率上涨 8.5 个基点,至 3.963%;2 年期美债收益率上涨不到 1 个基点,至 4.308%。美元汇率继续温和走高,ICE 美元指数(ICE U.S. Dollar Index DXY)上涨 0.1%,至 114.26 点。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波动率指数(VIX)周二上涨 1.9%,略低于 33,为去年 6 月以来的最高收盘水平。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