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宣布下月举办新会员促销活动,一年举办两场大促

2024-01-04 阅读1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9 月 27 日早间消息,据报道,亚马逊将在下个月举行另一场类似的比赛 Prime Day 会员日促销活动。这是亚马逊一年内首次举办两次此类活动。

亚马逊周一表示,下场活动将于 10 月 11 日至 12 日举行,并将其命名为Prime Early Access Sale(会员先到先得促销)。亚马逊 Prime 副总裁贾米尔加尼(Jamil Ghani)在一次采访中说,这个活动只针对亚马逊 Prime 的付费会员开放,假日优惠商品将提供几十万。

此前有报道称,亚马逊早在 6 本月已开始与卖家讨论此活动。

Prime Day 会员日始于 2015 通常每年夏天举行一次。然而,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给亚马逊带来了运营压力,2020年 年和 2021 亚马逊调整了活动时间。然而,由于新冠肺炎疫情给亚马逊带来了运营压力,2020年 年和 2021 2000年,亚马逊调整了活动时间。此外,亚马逊还尝试了其他折扣促销活动,如服装促销、宠物主题促销和秋季美容活动。

加尼拒绝透露,亚马逊是否计划每年为会员举办多次促销活动。

亚马逊在 10 会员推广也迎合了近年来假日季节的销售趋势。目前,大型零售商会在黑色星期五和网上购物星期一之前开始推广,这主要是因为更多的零售销售正在转移到电子商务渠道。

新的促销活动可能有助于亚马逊更早地开始假日季节的消费热潮。目前,亚马逊面临着电子商务销售放缓和一系列经济挑战,包括潜在的经济衰退、通胀率大幅上升、利率持续上升和疫情期间的过度扩张。

根据咨询公司贝恩的预测,与去年相比,今年假日季的销售预计将有所增长,但很大一部分是由价格上涨推动的。购物者可能会比往年找到更多的折扣,因为钱包很紧。购物者可能会比往年找到更多的折扣,因为钱包很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