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科技股遭严重打击,特斯拉成苹果股票竞争对手

2024-01-02 阅读1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9 月 27 日早间消息,据报道,过去一年,高市值科技股受到严重打击,特斯拉的股票已经成为苹果的竞争对手

在美国市值排名前五的公司中,目前特斯拉股价最高,该公司是唯一一家接近苹果的公司,后者是今年该行业投资者难得的亮点。进入 2022 多年来,特斯拉的股价一直在下跌 而苹果则下降了22% 15%。进入 2022 多年来,特斯拉的股价一直在下跌 而苹果则下降了22% 15%。相比之下,微软,Alphabet 亚马逊和亚马逊的跌幅都达到了 29% 以上,与纳斯达克 100 指数基本持平。

从表面上看,特斯拉的表现似乎与苹果完全相反。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收入增长很大,但利润率很低。直到几年前,该公司还在烧很多钱,一度处于破产的边缘。这家电动汽车制造商的收入增长很大,但利润率很低。直到几年前,该公司还在烧很多钱,一度处于破产的边缘。相比之下,苹果的扩张速度已经放缓,但该公司已经成为利润巨头。本财年,这家电子设备巨头的净收入预计将达到 1000 亿美元。

Accuvest Global Advisors 埃里克投资组合经理克拉克 (Eric Clark) 两者之间的相关性令人惊讶,但当你认为特斯拉是市值前五的唯一电动汽车公司时,它就变得独一无二。克拉克 (Eric Clark) 两者之间的相关性令人惊讶,但当你认为特斯拉是市值前五名中唯一的电动汽车公司时,它是独一无二的。其他大型科技公司都在软件或云计算领域,竞争更激烈。我认为人们低估了某一特定主题的纯粹吸引力。”

苹果和特斯拉的相似之处在于,两家公司都有巨大的市场价值,分别为 2.4 万亿美元和 8,620 亿美元,这意味着它们都受益于流入跟踪主要指数的基金。Ziegler Capital Management 首席市场策略师威利Ziegler Capital Management 安格尔,首席市场策略师 (Wiley Angell) 与其他科技股相比,它们与商业周期的联系较少。

Ziegler Capital Management 持有苹果和特斯拉的股票,Angell 这意味着对经济衰退的担忧少了,对美联储所做的事情也少了。电动汽车的发展仍处于早期阶段,苹果在订阅或重复的基础上获得了大量收入,这意味着它更加稳定。”

以及他们的产品所吸引的忠实消费者,让这两只股票成为散户最受欢迎的股票。Vanda Research 在 9 月 21 苹果和特斯拉是过去五天普通投资者购买最多的股票。

苹果巨大的现金流和通过股息和回购返还给股东的承诺使它成为投资者在担心美联对通胀的努力将使美国经济陷入衰退时寻求防御的最爱。与此同时,特斯拉今年的一些波动和首席执行官埃隆与此同时,特斯拉今年的一些波动和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 (Elon Musk) 收购 Twitter 他目前正试图摆脱这笔交易。

根据彭博社汇编的数据,苹果已经获得了与纳斯达克相比的比较 100 该指数的溢价估值,远高于公司过去十年的平均水平

Ziegler Capital 的 Angell 据说,在一个投资者都在努力规避风险的市场中,苹果和特斯拉现在特别有吸引力,因为他们有忠实的客户群体,相对不容易受到经济周期的影响。两家公司的出色表现是我们想要继续持有它们的原因,他说。两家公司的出色表现是我们想要继续持有它们的原因,他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