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白智能摄像头电池版:充电一次,待机100天,这续航能力,跪了~

2024-04-08 阅读112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1日】随着科技的进步和社会的发展,我们不难发现“摄像头”开始在我们的日常生活中扮演越来越重要的角色了,以前摄像头最常出现的地方就是各类商场中,稍微大一些的门店都会安上摄像头以防商品的丢失。

但是近年来摄像头的市场不断拓展,很多家庭也有了安装摄像头的需要,所以叶紫小编小木有今天就给大家安利一款非常走心的智能摄像头,让它安装在家庭中的一角来满足你们的使用需求,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这款小白智能摄像头吧!

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在此处普及一个小知识喔,一般的传统监控摄像头都需要我们在安装的时候布线,这个布线的过程总体来说还是比较麻烦的,万一你的家里在当初装修时没有预留接口就是真的麻烦了!

但是这款小白智能摄像头电池版安装起来就省去了很多麻烦,安装的时候只需要在你的手机里下载一个米家APP,然后扫描该款小白智能摄像头电池版上粘贴的二维码就可以,按照安装步骤一步步地进行就可以完成这款小白智能摄像头电池版的安装啦!

小白智能摄像头电池版除了在安装方面很简单,其整体性能也是十分奶思的啦,毕竟有一颗200w的彩色镜头,一个光线传感器和一颗红外摄像头的完美组合,让这款摄像头轻松捕捉所监视范围内的“风吹草动”,并且用户可以通过移动终端被呈现清晰的画面。

而且用户如果根据自己的需要有必要将整款摄像头装在偏户外一点的话,也完全OK没问题的,因为这款小白智能摄像头电池版的防水性能达到IP65级别,防尘效果也是非常的奶思了。

最后说一下大家可能会因为担心是电池版所以质疑它的续航能力,这一点可以说是非常给力的了,电池版却可以支持100天的待机时长真的是强劲啦!!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小白智能摄像头电池版的整体性能还是非常不错的,针对确实有需要的用户,入手它绝对不亏哈哈哈哈哈哈!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