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用汽车表示:关闭悍马电动皮卡和悍马电动 SUV 预订

2023-12-05 阅读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9 月 22 日消息,美国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制造商通用汽车表示,悍马纯电动皮卡和悍马纯电动皮卡 SUV 订单总数已超过 9 悍马电动皮卡和悍马电动皮卡从当地时间周四开始 SUV 将不再接受预订。

据悉,悍马纯电动皮卡和 SUV 是通用汽车旗下 GMC 部门推出的纯电动汽车价格在 8.5 万美元到 11.1 万美元之间。通用汽车表示,悍马纯电动皮卡和纯电动皮卡 SUV 生产已经安排好了 2024 年。

关闭预订通道也是通用汽车集中精力完成现有订单的一种方式。通用汽车表示,计划从周四开始关闭这两辆车的预订。通用汽车表示,计划从周四开始关闭这两辆车的预订。任何想要悍马电动汽车的消费者都必须在周三完成预订。

自今年早些时候以来,悍马电动皮卡的产量一直在缓慢增加。截至今年 6 月底,公司只交付了不到 400 悍马电动皮卡。截至今年 6 月底,公司只交付了不到 400 悍马电动皮卡。悍马电动 SUV 预计将于 2023 交货从年初开始。

全球通用汽车主管邓肯奥尔德雷德 (Duncan Aldred) 说悍马电动 SUV 毕竟悍马电动皮卡是第一款使用通用汽车的新一代 Ultium 电池和汽车平台的消费级汽车。

我们知道今年将是产能缓慢提高的过程。但他上周在底特律车展上表示,明年的产能将正常化。但上周在底特律车展上说:但明年产能将正常化。 SUV 时,应该会大规模提速…… 不管是皮卡还是 SUV,明年对悍马电动汽车来说是重要的一年。”

在步福特汽车的后尘中,通用汽车做出了这个决定。此前福特关闭 F-150 预订电动皮卡,因为订单已经达到了约定 20 万辆。此前福特关闭 F-150 预订电动皮卡,因为订单已经达到了约定 20 一万辆。福特还关闭了野马电动 SUV 但后来又向消费者开放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