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lestar 极星官方发布:调查显示 1/3 消费者支持 2030 年停售燃油车

2024-01-08 阅读2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9 月 21 日消息,日前,Polestar 根据极星官方发布的最新研究结果,有 34% 消费者同意 2030 燃油车年停。

调查显示,近一半的澳大利亚人(44%)计划在 10 四分之一的人计划在年内购买电动汽车 5 年内购买。近一半(48%)的受访者希望从 2035 年起禁止销售燃油车。超过三分之一(34%)的消费者希望从 2030 燃油车年起禁售

此次调查由 GlobeScan 进行,澳大利亚、欧洲、北美和亚洲由极星资助 19 个国家的 18000 在所有人口统计学中,著名的普通人被设计成具有全国代表性的样本。作为一个公开上市的电动汽车品牌,调查结果显然对极星有利。

值得一提的是,在极星的调查中,来自中国的消费者支持停止燃油车 19 第一个国家 8 位,新能源汽车的渗透率已经超过 70% 的挪威消费者,对停售燃油车的支持率则排在 19 倒数第二的国家 2 位。

极星 CEO 托马斯?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全球对燃油车的禁令必须尽快出台:今天的路上只有 1.5% 很明显,我们生活在电动汽车的泡沫中,而不是电动汽车的繁荣。英格拉特(Thomas Ingenlath)全球对燃油车的禁令必须尽快出台:今天的路上只有 1.5% 很明显,我们生活在电动汽车的泡沫中,而不是电动汽车的繁荣。更重要的是,汽车制造商必须立即采取行动,而不是等待政策变化。”

叶紫网了解到,目前,极星生产了两辆电动汽车 —— 极星 1 和极星 2,2022 从年开始,极星每年都会推出全新的纯电动产品,极星 3、极星 4 和极星 5 已经在计划中了。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