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科驭数宣布完成数亿元 B 轮融资

2023-12-29 阅读1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9 月 20 日消息,中科控数宣布完成亿元 B 轮融资,由金融街资本牵头,建行建信资本跟进,老股东灵均投资、光环资本、泉宗资本连续三轮追逐投资。

据报道,过去一年,中科控数已完成三轮大规模融资。本轮融资将进一步加速控数 DPU 加快芯片研发迭代和产业布局建设 DPU 芯片生态系统为数据中心下一代计算能力架构改革提供国内核心计算能力基础设施,并继续保持 DPU 赛道的领先地位。

叶紫网了解到,目前中科控数第三代 DPU 芯片研发迭代即将结束,第二代 DPU 芯片 K2 今年初投片,预计近期回片,这也是目前最完整的功能定义 DPU 芯片。区别于大部分 DPU 厂商的 FPGA 加速卡方案,K2 芯片具有成本低、性能好、功耗低、自主可控性强等优点。大大多数不同 DPU 厂商的 FPGA 加速卡方案,K2 芯片具有成本低、性能好、功耗低、自主可控性强等优点。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