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伟达 GTC 2022 主题演讲将于今晚 11 点开启,RTX 40 系列显卡将至

2024-01-11 阅读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9 月 20 日消息,英伟达 GTC 2022 主题演讲定在太平洋夏令时(PDT)9 月 20 号早 8:00(今晚北京时间) 11 点)打开,届时将揭开新一代 GeForce RTX 40 系列“Ada Lovelace神秘面纱。

虽然官方还没有明确主题演讲的主要内容是新的 RTX 40 系列 GPU,然而,英伟达首席执行官黄任勋的一系列披露和言论表明,今晚的主角是 RTX 40 系列 GPU。上个月,黄任勋证实将在本月的活动中与下一代游戏分享 GPU 更多与结构相关的细节,外界普遍预测首发阵容包括 GeForce RTX 4090 / 4080 / 4070 三档 SKU 

除了 RTX 40 系列 GPU 的发布,英伟达可能会宣布更多内容。过去几周,公司一直在 Twitter 上报预热名称为上报预热Project Beyond”的东西,此外在最近的财报电话会议上,英伟达表示正计划进入新的细分市场。当然,不排除 Project Beyond 就是下一代 GPU 但也可能是其他惊喜,不妨期待一下。当然,不排除 Project Beyond 就是下一代 GPU 但也可能是其他惊喜,不妨期待一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