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X Fold + 折叠屏手机现身工信部

2023-11-29 阅读2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9 月 19 日消息,今年 4 月,vivo 推出了 vivo X Fold 折叠屏手机,价格 8999 元起。近日, vivo X Fold 迭代产品 ——vivo X Fold   据报道,折叠屏手机已出现在工业和信息化部,将于本月底发布。近日, vivo X Fold 迭代产品 ——vivo X Fold   折叠屏手机出现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称该机将于本月底发布。近日, vivo X Fold 迭代产品 ——vivo X Fold   折叠屏手机出现在工业和信息化部,称该机将于本月底发布。vivo 品牌副总裁、品牌与产品战略总经理贾在社交平台上发布 vivo X Fold   工作笔记确认了这个消息。

贾净东在工作笔记中说:X Fold 还有这布 X Fold   折叠问题得到了前所未有的解决。vivo 航天级浮翼无忧铰链创新方案经莱茵认证 30 一万次折叠试验完美克服了折叠屏的耐久性。”同时,vivo X Fold   折叠屏手机将支持自由悬停功能,支持 30 度、90 度、120 等角悬停。

贾净东说,vivo X Fold   折叠手机内外双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内置超声指纹识别。同时,vivo X Fold   折叠屏手机搭配高通骁龙 8  Gen 1 芯片。续航方面,vivo X Fold   折叠屏手机电池容量再次增加 130mAh,增至 4730mAh。充电方面,vivo X Fold   手机将支持折叠屏幕 80W 有线快充   50W 无线快充。

据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今天,贾净东在工作笔记中的照片是 vivo X Fold   新增华夏红配色折叠屏手机。从图中可以看出,华夏红配色 vivo X Fold   折叠屏手机采用黑红搭配设计,更注重质感。从图中可以看出,华夏红配色 vivo X Fold   折叠屏手机采用黑红搭配设计,更注重质感。从图中可以看出,中国红色的配色 vivo X Fold   折叠屏手机采用黑红搭配设计,更注重质感。从图中可以看出,中国红色的配色 vivo X Fold   折叠屏手机采用黑红搭配设计,更注重质感。vivo 将在 11 月发布新系统,而且 vivo 子品牌 iQOO 也将在 11 月发布搭载骁龙 8 Gen 2 直屏旗舰。

据叶紫网此前报道,数码博主 @数码闲聊站 曾透露,vivo X Fold   将使用折叠屏手机 2K 120Hz LTPO 全高刷大屏幕,后置 50MP 大底主摄   48MP 超广角   12MP 2 双变焦人像镜头   8MP 潜望镜头。

 本月中旬,工信部宣布 vivo X Fold   折叠屏手机的证件照。从外观上看,这台机器 vivo X Fold 十分相似。从外观上看,这台机器 vivo X Fold 非常相似。从外观上看,这台机器 vivo X Fold 非常相似。从外观上看,这台机器 vivo X Fold 十分相似。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