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 高管 Vince Zampella :并购是一个“大趋势”但可能会导致游戏的创造力被扼杀

2024-01-23 阅读1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9 月 16 日消息,进入 2022 年以来,许多大公司,如微软和索尼,至少进行了一次行业收购或并购,其中包括今年微软 1 月 687 动视暴雪以1亿美元收购。这是微软历史上交易价格最高的收购。这是微软历史上交易价格最高的收购。因此,有网友认为育碧和 EA 并购也可以考虑。

EA 高管 Vince Zampella 在接受《巴伦周刊》采访时承认,并购是一种大趋势。大规模收购交易可以帮助一些工作室完成他们无法实施的项目,但同时也有消极的一面 —— 创造力被扼杀。

这是好的。也可能有负面影响。也可能有负面影响。我认为我们需要注意,我们没有抑制创造力。但是,我们在这方面留下了什么呢?我们必须小心,我们总是在创新和寻找下一件事——而不仅仅是关注我们面前的事情。”

亚马逊游戏公司的老板克里斯托夫·哈特曼也认为,包括游戏在内的每一项业务最终都将被垄断。

Zampella 在被 Infinity Ward 解雇后成立 Respawn Entertainment。因此,他对收购有个人经验,毕竟, Respawn 泰坦陨落发布后就被发布了 EA 收购了。

这位高管现在负责 EA 战地团队,他对《战地 2042年的问题有一些想法。他表示,DICE 离战地的本质有点太远了。他表示,DICE 离战场的本质有点太远了。这个工作室有一些想法,比如在一场比赛中增加玩家的数量 128 人,也许是雄心勃勃,他们的计划和执行根本不允许他们找到最好的状态。

叶紫网了解到,到目前为止,2022 年度游戏领域最大的收购包括 Take-Two 以 127 亿美元收购 Zynga、索尼以 36 亿美元收购 Bungie、微软试图以 687 1亿美元收购动视暴雪。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