硅谷男工程师为长高几英寸花费不菲,花一辆特斯拉的钱只为增高 7cm

2023-10-01 阅读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9 月 16 日消息,近年来,硅谷内的整形手术已逐渐成为男性科技工作者实现外部形象目标的一种方式。德比帕尔沙德是拉斯维加斯专门从事增加手术的美容外科医生,他说,至少有 20 著名的软件工程师来到他们的诊所,花了很多钱长几英寸。他们大多来自谷歌、亚马逊和亚马逊Facebook 和微软

▲ 增加手术的患者

德比帕尔沙德 2016 年创立了 LimbplastX 在新冠肺炎流行期间,诊所和增加手术业务蓬勃发展。除了公司,他接待的大多数客户都不低。 CEO 越来越多的高收入男性科技工作者和演员。我开玩笑说我可以开一家科技公司,我现在有了 20 谷歌、亚马逊、Facebook、其中很多来自微软。

手术费用在 7 万到 15 在1万美元之间(特斯拉在美国的售价约为1万美元) 6 万美元-12 一万美元)取决于人想长几英寸,有 3、4、5、6 可选择四种规格。在手术过程中,医生将患者的股骨或大腿骨折,并插入金属钉进行调整。在手术过程中,医生将患者的股骨或大腿骨折,并插入金属钉进行调整。在三个月内,这些钉子每天通过磁遥控器延长一小段。这可能需要几个月的时间慢慢延长骨头,让腿部愈合。

一位接受采访的软件工程师告诉他,手术后三个月,他独自在公寓里度过,靠订外卖生活。手术后,他可以长高 3 英寸(约为 7.62cm)。

至于为什么选择接受手术,与外国社会的潜规则无关。研究表明,矮个子的收入低于高个子的同龄人(每年每英寸的差异) 500 美元),不太可能成为公司的高管(根据一项调查,财富 500 强的男性 CEO 平均身高为 6 英尺)。研究表明,矮个子的收入低于高个子的同龄人(每年每英寸的差异) 500 美元),不太可能成为公司的高管(根据一项调查,财富 500 强的男性 CEO 平均身高为 6 英尺)。此外,这也极大地影响了约会和恋爱的可能性。

目前,美国围绕男性整形手术的耻辱感正在慢慢消失。根据美国美容整形外科协会的数据,从 1997 年到 2015 年,男性整形手术增加 325%。根据美国美容整形外科协会的数据,从 1997 年到 2015 年,男性整形手术增加 325%。华盛顿邮报曾报道,男性正在转向肉毒杆菌、填充物、激光治疗和旨在刺激胶原蛋白的技术,以便获得职业生涯的更进一步。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