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全新跑车将于今年第四季度发布,定价将超过 100 万元

2023-12-02 阅读3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9 月 15 日消息,随着电动汽车市场的不断发展壮大,许多汽车公司迎来了新一轮的增长,其中比亚迪的增长最为明显。据多家媒体报道,比亚迪将于今年第四季度推出新的高端品牌。第一款车型似乎是越野车,新车的价格将超过 100 万元。

微博博主 @鹏昊刘昊鹏 一辆比亚迪新跑车的路试谍照曝光。摄影师说,跑车间谍照片是在比亚迪公园拍摄的,外观伪装的贴纸包非常严格,秦的身体特别低。

很多媒体猜测新车可能属于即将到来的百万高端品牌,但也有博主表示,比亚迪跑车此时应该还在车间,目前还不确定。

叶紫网曾报道,比亚迪高端品牌此前已决定在今年年底发布,首款硬派越野车型同时亮相。该高端品牌定位为百万级新能源品牌,在品牌、产品、销售服务网络、运营等方面都是全新独立的团队。该高端品牌定位为百万级新能源品牌,在品牌、产品、销售服务网络、运营等方面都是全新独立的团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