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在冰岛向所有电动汽车开放第一批超级充电站

2022-09-15 阅读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9 月 15 日消息,作为试点项目的一部分,第一批超级充电站在冰岛向非特斯拉电动汽车开放。目前,特斯拉在冰岛的超级充电网络覆盖了整个岛屿。

当然,特斯拉还没有将该项目扩展到北美等地区,由于特斯拉在北美需要一个新的适配器,非特斯拉电动汽车可以在超级充电器网络上充电。

2021年叶紫网报道 年 11 月,荷兰的特斯拉 10 超级充电站运行试点计划 ,允许非特斯拉电动汽车车主使用特斯拉充电桩充电。

今年 1 月,特斯拉宣布将扩大到挪威和法国的更多地区。一个月后,该项目扩展到荷兰所有超级充电站。一个月后,该项目扩展到荷兰所有的超级充电站。几周后,特斯拉再次扩大了试点项目,包括英国、西班牙、瑞典、比利时和奥地利。

今年 5 月,汽车制造商加入了西班牙和英国的计划。随后,特斯拉再次将该项目扩展到丹麦、芬兰、德国、卢森堡和瑞士。随后,特斯拉再次将该项目扩展到丹麦、芬兰、德国、卢森堡和瑞士。一个月后,特斯拉向大多数欧洲国家开放了试点项目。

此前宣布新试点项目时,特斯拉表示,它将慢慢扩大项目,进行更广泛的测试,包括新加入该网络的非特斯拉电动汽车车主,以及在特斯拉充电站体验更多流量的现有特斯拉车主。

今天,特斯拉宣布将向冰岛的大多数超级充电站扩大非特斯拉电动汽车的超级充电试点项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