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尔・盖茨与前妻梅琳达离婚后仍致力于共同管理基金会

2023-09-28 阅读24 评论0 喜欢0

梅琳达 盖茨表示,尽管她去年离婚了,但她仍然致力于与前夫比尔·盖茨合作,为他们的慈善基金会工作。

梅琳达 盖茨和比尔盖茨

梅琳达在周二接受彭博社采访时盖茨说,即使她经历了离婚和新冠肺炎流行病,她仍然与微软联合创始人比尔·盖茨长期有效合作。此外,她说盖茨基金会有了新的董事会。

上周我们第一次亲自见到董事会成员,我想他们都会告诉你的是,比尔和梅琳达仍然致力于基金会的运作和有效合作。梅琳达表示,她和前夫都希望董事会得到良好的治理,很高兴新董事会推动了他们的想法。这只是时间问题…… 我和比尔不再年轻了。

这对相伴 27 年夫妻宣布离婚后,去年盖茨基金会 7 如果他们决定不继续合作,梅琳达可以退出联合主席职位。

根据法院记录,比尔和梅琳达宣布他们 2021 年 5 月分居,并于 8 月正式离婚。与此同时,有报道称,比尔盖茨的工作场所行为不当,并与臭名昭著的金融家爱泼斯坦有关。

今年 7 月中旬,比尔盖茨表示,尽管他们宣布与梅琳达离婚,但他们将永远在一起管理他们的基金会,即使在离婚的困难时期,我们仍然可以在基金会开展建设性工作和相互支持。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