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高管谈电池供应问题,供应充足且稳定

2024-01-04 阅读3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9 月 13 日消息,周一,特斯拉投资者关系主管马丁维查(Martin Viecha)除了向在场投资者介绍特斯拉未来五年的发展计划外,他还谈到了特斯拉的电池供应。

据 TESLARATI 今日引援 Insider 维查说,特斯拉通常会提供供应链 90% 电动10%的电池用于电动汽车。 特斯拉储能产品使用左右电池。尽管特斯拉以前 CEO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但维查表示,电池成本一直在上升,特斯拉实际上获得了足够稳定的电池供应。

维查说:在我的印象中,这是特斯拉电动汽车业务和储能业务首次同时获得足够的电池供应”。维查说,特斯拉是如何改善电池供应的,主要原因是特斯拉开始与多家供应商合作。特斯拉电池一直由松下集团的一家公司提供,但近年来,特斯拉开始与宁德时代和 LG 等公司合作。

这些电池制造商正在迅速增加产能,这对提高特斯拉的产能很有帮助。如果电动汽车行业想要获得 10 倍增长,电池等供应链也需要增长 10 倍。

叶紫网了解到,除了宁德时代,比亚迪也将与特斯拉合作。据 teslamag.de 8 月 11 德国生产的特斯拉 Model Y 比亚迪刀片电池的装配容量为 55 千瓦时,续航里程为 440 公里。据 teslamag.de 8 月 11 德国生产的特斯拉 Model Y 比亚迪刀片电池的装配容量为 55 千瓦时,续航里程为 440 公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