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科技公布第三批参与免费焕新电池的机型,包括魅族 16th / 16s / 16s Pro

2024-01-02 阅读1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9 月 13 日消息,魅族科技今天宣布「产品更新计划:免费更换电池」第三批参与免费更新电池的机型:魅族 16th、魅族 16s、魅族 16s Pro

魅族科技表示,即日起,魅族官方客服将按照机型登记顺序分批联系您,安排电池免费更新,请保持电话畅通。

叶紫网了解到,今年 6 月初,魅族推出了全新的用户关怀和产品布会上推出了全新的用户关怀和产品更新计划。魅族将为旧手机提供服务「产品更新计划-免费换电池」服务。

  • 第一批加入该计划的机型包括魅族 15、魅族 15 Plus、魅族 Note 8、魅蓝 Note 5、魅蓝 S6。

  • 第二批机型包括:魅族 17、魅族 17 Pro。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