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推出 Lightning 接口 10 周年,下一代 iPhone 15 系列或改用 USB-C

2023-12-08 阅读1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9 月 13 日消息,今天,苹果首次推出配备 Lightning 接口 iPhone 5 的 10 周年纪念日取代了以前的界面 iPod 的 30-pin 接口。前苹果营销总监 Phil Schiller 将 Lightning 接口描述为未来十年的现代接口”,而这个里程碑现在已经实现了。

最新发布的 iPhone 14 / Pro 仍配备系列型号 Lightning 接口,然而,人们普遍预计苹果明年到来 iPhone 15 系列机型上更换到 USB-C 接口,听起来真的很巧合。

叶紫网了解到,苹果此前已经在其销售的每一个 Mac 和几乎每台 iPad 上提供了 USB-C 甚至包括接口 Studio Display、Pro Display XDR、部分 Beats 耳机和其他一些配件使用 USB-C。有传言说即将推出的第一个 10 代入门款 iPad 也将采用 USB-C 接口,明年 AirPods 充电盒和 MagSafe 电池组也不例外。

欧盟拟立法要求从 2024 年秋天开始,所有智能手机和配件都需要使用 USB-C 接口充电。The Verge 该协议对苹果的影响最大,因为苹果是唯一一家仍在使用专有接口的公司,而不是 USB-C 大型智能手机制造商接口。The Verge 该协议对苹果的影响最大,因为苹果是唯一一家仍在使用专有接口的公司,而不是 USB-C 大型智能手机制造商接口。2021 年,苹果在全球销售 2.41 亿部 iPhone,其中约 5600 在欧洲销售的万部。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