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取消了下一代 Pixelbook 并解散团队

2024-02-03 阅读5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9 月 13 日消息,据 The Verge 报道,谷歌取消了下一代 Pixelbook 笔记本电脑,并解散了责任团队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该设备的开发进展很长,预计将于明年首次亮相,但该项目已被取消,这是谷歌最近降低成本的一部分。该团队的成员已内部转移

就在几个月前,谷歌还计划继续发展 Pixelbook。一年一度 I / O 开发者大会前,谷歌硬件总监 Rick Osterloh 告诉 The Verge 说以后我们会做的 Pixelbooks”。一年一度 I / O 开发者大会前,谷歌硬件总监 Rick Osterloh 告诉 The Verge 说以后我们会做的 Pixelbooks他也承认,自己 2017 年第一代 Pixelbook 推出以来,Chromebook 市场发生了变化,或者谷歌不再需要亲自结束。

谷歌几个月 CEO 桑达尔?皮查伊一直在说,他打算放慢招聘速度,并取消公司的一些项目。在某些情况下,这意味着整合投资重叠的地方,简化流程,他说 7 月的一份备忘录中写道。在某些情况下,这意味着整合投资重叠的地方,简化流程,他说 7 月份的一份备忘录写道:在其他情况下,这意味着暂停开发,并将资源部署到更高的优先级领域。” 看来,Pixelbook 团队和 Pixelbook 这是整合和重新部署的受害者。

谷歌的传播经理劳拉布林回应 The Verge 谷歌不会分享未来的产品计划或人员信息;但我们致力于构建和支持一系列对用户有帮助的创新谷歌产品。布林回应 The Verge 谷歌不会分享未来的产品计划或人员信息;然而,我们致力于构建和支持一系列创新的谷歌产品,这些产品有助于我们的用户。对于我们的员工,当我们真正转移优先事项时,我们将努力使团队成员跨设备和服务过渡。”

叶紫网了解到,谷歌花了近十年的时间试图向世界证明高端 Chromebook 有市场。在 2013 第一款第一款 Chromebook Pixel 时,定价达到了 1300 美元(约 8996 元人民币)。尽管谷歌没有宣布 Chromebook 销售情况,但显然太贵了,不能真正在更广泛的笔记本电脑市场引起轰动。

▼ Chromebook Pixel

2017 年,谷歌推出了新款 Pixelbook,它是一种可翻转的设备,可以像平板电脑一样使用。谷歌甚至推出了一个名字 Pixelbook Pen 的手写笔。谷歌甚至推出了一个名字 Pixelbook Pen 的手写笔。Pixelbook 还内置了 Google Assistant,可以连接到 Pixel 手机甚至可以运行安卓 App。

又经过 Pixel Slate、Pixelbook Go 等产品更迭,直到 2019 年,Chromebook 终于得到了宏碁、华硕等厂家的认可,开始尝试布局这一设备类别,并在教育市场蓬勃发展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