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 AirPods Pro 2并不支持加钱购买

2023-10-22 阅读2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9 月 8 日消息,苹果今天发布了全新的苹果 AirPods Pro 配备了新耳机 H2 支持蓝牙的芯片 5.3.它带来了更强的音频功能和更长的电池寿命。

同时,第一代 AirPods Pro 也从官网下架,夏季开学季 / 返校季活动赠送 AirPods 2 不能再加钱买第一代了 AirPods Pro,同时也不支持加钱买第二代 AirPods Pro,只能加钱买 AirPods 3 闪电充电盒版本和 MagSafe 充电箱版本。

苹果于 2016 年 9 月 7 日本首次发布 AirPods 产品,2019 年 3 月 20 第二代日发布 AirPods,2021 年 10 月 19 第三代日发布 AirPods。

第二代 AirPods 产品的外观与第一代大致相同,但芯片被改用 H1 支持蓝牙的芯片 5.0、改善无线连接速度、降低音频延迟,并可选配无线充电盒,目前国行 999 元,而第三代 AirPods 闪电 / MagSafe 充电箱版本分别为 1349、1399 元。

叶紫网了解到,苹果 AirPods 3 支持空间音频,搭载 H1 芯片,抗汗抗水,配有强度传感器,可方便直观地控制音乐和通话。增强的电池寿命最长 6 小时的听力时间,使用便携式充电盒,可享受最长的可达性 30 小时的听力时间。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