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航天局举行媒体电话会议,宣布下一步发射计划

2024-01-10 阅读1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9 月 8 日消息,美国航天局宣布当地时间 9 月 8 号上午媒体电话会议于11点举行,主要讨论阿耳特弥斯一号任务的下一个计划。

据该机构称,通话音频将被称为 NASA 参加会议的核心成员是网站是 Jim Free(NASA 总部探索系统开发任务局副局长Mike Bolger(肯尼迪勘探地面系统项目经理) SLS 首席工程师 (John Blevins)。

据了解,氢气泄漏导致氢气泄漏 9 月 3 日发射试图停止,团队决定更换移动发射器上液态氢燃料进料管与火箭接口上的密封件。

另外,为月球的长期存在铺平道路,第一个女人和第一个有色人种将作为将宇航员送到火星的垫脚石,通过阿耳特弥斯的任务登上月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