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斯拉正与加拿大工业部商谈建厂事宜

2023-12-27 阅读1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9 月 8 日消息,在今年 8 月 4 日特斯拉年会上,埃隆特斯拉首席执行官马斯克 (Elon Musk) 特斯拉今年可能会宣布重建新工厂,他预计特斯拉最终会有 10 到 12 巨型工厂。

新工厂的选址,马斯克曾暗示他更喜欢加拿大。他在特斯拉年会上告诉股东:我们有很多加拿大人,我有一半的加拿大血统,也许我应该(在加拿大建厂)?”

据路透社今日报道,加拿大工业部长弗朗索瓦菲利普商鹏飞(Francois-Philippe Champagne)媒体采访时表示,他正在与特斯拉和其他汽车制造商讨论。他说:我认为加拿大正成为汽车工业和航空航天工业的首选。他说:我认为加拿大正成为汽车工业和航空航天工业的首选。当被问及特斯拉计划在加拿大建厂时,他说:是的,我正在和他们讨论,我也在和其他汽车制造商讨论。”

今年 8 月份,部长参观了特斯拉特斯拉工厂,他参观了工厂后,每辆特斯拉都有加拿大的影子拉都有加拿大的影子。

据叶紫网此前报道,特斯拉正在加拿大蒙特利尔招聘 HR,该 HR 招聘大量员工将负责。与一般 HR 不同的是,特斯拉只在已经建立超级工厂的地方招聘这类工厂 HR,比如美国得克萨斯州和德国柏林。与一般 HR 不同的是,特斯拉只在已经建立超级工厂的地方招聘这类工厂 HR,例如,德克萨斯州和德国柏林。因此,这表明特斯拉将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建立一个新的超级工厂。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