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电子周一表示,进军 NFT 市场

2023-08-23 阅读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9 月 6 日早间消息,据报道,LG 电子周一表示,该公司已发布不可替代货币(NFT)平台 LG Art Lab,允许用户在这个平台上 LG 智能电视交易 NFT。

大约 8 个月前,LG 电子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该计划将 NFT 将功能集成到智能电视中。目前,该平台仅适用于美国的运营 webOS 5.0 或更高版本 LG 并可直接从主屏幕上访问电视。

LG 电子与 Hedera 网络合作,用户可以通过推出应用程序 LG 智能手机加密钱包 Wallypto 购买 NFT。

“自 2021 年 9 自1月份以来,我们一直在开发和建立它 Hedera 上的 Wallypto,” LG 电子家庭娱乐公司高级副总裁,平台业务负责人 Chris Jo 这个钱包的测试版是今年的 8 月推出。”

LG 电子与 Hedera 的合作始于 2020 年,当时 LG 电子加入了谷歌、IBM、德国电信、印度理工大学等 Hedera 理事会。

尽管很多人都听说过 NFT,并希望参与不断增长的生态系统,但它可能过于复杂,难以启动, Jo 说,“LG Art Lab 数百万美国用户可以轻松访问和显示美国的设计 NFT,无需与代码或区块链直接交互。”

NFT 平台提供了一个 Drops 功能,他们的新作品预览可以提供艺术家的信息。它的实时 Live drop 功能通知可以帮助用户获得丢弃的功能 NFT,确保他们不会错过任何机会。

Jo 还表示,Hedera 允许用户每笔交易都不允许 0.0001 美元(没有高额费用或隐藏成本),这意味着不存在与 NFT 与平台相关的隐藏成本。

“Hedera 网络比其他公共账本消耗的能源少得多,这使得它成为可持续倡议的理想选择,这意味着它可以满足现代企业和投资者的需求 ESG(环境、社会和公司治理), Jo 说明用户可以在 Hedera 网络上购买、出售和显示 NFT,不要担心与其他公共网络相关的高能耗。他补充说,Hedera 与许多其他分散的网络不同,它确保为用户提供廉价和可预测的成本。

韩国的信息技术和娱乐公司正在进军 NFT 行业。今年 1 月,LG 三星公布了基于智能电视的竞争对手 NFT 新的市场计划。今年 1 月,LG 三星公布了基于智能电视的竞争对手 NFT 新的市场计划。三星表示将在 MICRO LED 和 Neo QLED 添加三星电视等 NFT 功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