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康佳A:Micro LED 芯片开始进入量产阶段

2024-01-07 阅读2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9 月 5 日消息,深康佳A 于 9 月 5 日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在半导体业务方面,公司正在积极推进产业化工作,已建成 Micro LED 全过程批量生产线,Micro LED 芯片开始进入量产阶段,Mini LED 芯片具有量产能力。

深康佳A 属于康佳集团有限公司 2019 重庆康佳光电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重庆市璧山区 Micro LED 研发、生产和销售相关产品。

叶紫网了解到,今年一季度,深康佳实现营业收入 83.20 亿元,同比下降 15.29%;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 1.04 亿元,同比增长 42.68%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净利润损失 4.19 亿元,同比增长 7.52%。

深康佳说,2022 公司半导体业务的重点是:一是实现产业化,加快推进 Mini 背光、Mini 直显、Mini 芯片、Micro 芯片四大光电技术项目的产业化;二是确保研发计划按进度完成;三是做好盐城封测项目运营,实现项目可复制。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