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官方预热新款华硕无畏Pro 2022 笔记本,支持实时光线追踪 AI 渲染技术

2024-01-27 阅读3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9 月 5 日消息,9 月 7 日,华硕将举办 2022 秋季新产品发布会。届时,华硕将发布灵耀 X Fold 折叠屏笔记本(Zenbook 17 Fold OLED 国行版),灵耀 Pro14 2022 酷睿版高性能轻薄,新华硕无畏Pro 2022 笔记本等。昨天,华硕正式预热了新款华硕无畏Pro 2022 笔记本部分配置信息。

华硕笔记本官方表示,新华硕无畏Pro 2022 笔记本最高可选 GeForce RTX3060 支持独显直连的显卡,最高功率 120W。同时,笔记本还支持实时光跟踪 AI 渲染技术,流畅运行常见的主流游戏或创作。

从官方海报可以看出,新华硕无畏Pro 2022 笔记本定位为全能轻薄书,整机应相对较轻。笔记本上方是摄像头,方便用户进行视频会议。该笔记本上方为摄像头,便于用户进行视频会议。接口方面,该笔记本左侧接口应为 3.5mm 耳机接口、网线接口、USB-A 接口以及 USB-C 接口。

9 月 3 日,华硕官方预热新华硕无畏Pro 2022 笔记本屏幕信息。华硕说笔记本最高可选 3.2K 分辨率 OLED 屏幕,屏幕支持 HDR 与 120Hz 刷新率,响应时间 0.2ms。华硕说笔记本最高可选 3.2K 分辨率 OLED 屏幕,屏幕支持 HDR 与 120Hz 刷新率,响应时间 0.2ms。同时,屏幕也支持 100% P3 广色域和 10.7 亿色显示。

叶紫网了解到,华硕官网目前在售的无畏Pro笔记本共有 14 英寸、15 两个版本的英寸,两个版本的最高配置都是 i7-12700H 16G 内存   512G 固态   RTX3050 显卡,价格都是 7599 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