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 iPhone 14 系列预计将于 9 月 8 日发布,备货 3400 万部

2024-01-04 阅读21 评论0 喜欢0

苹果 iPhone 14 / Pro 该系列预计将于 9 月 8 日凌晨发布,据台媒《经济日报》报道称,供应链传出消息,iPhone 14 / Pro 新机备货进度超前,截至目前,生产已超过 3400 万部,已超过年内 9000 三分之一的生产目标目标。

据报道,新机备货进度超前,这意味着供应链运行顺利。鸿海、和硕等主要供应商不受近期内地电力限制的影响。这也象征着苹果对新机器的销售非常有信心。随着新机器价格的上涨,单价上涨,不仅鸿海和硕的传统旺季表现可预测,台积电、大立光、玉晶光等同货同步看俏

叶紫网了解到,业界普遍预计苹果将发表 iPhone 14、iPhone 14 Pro、iPhone 14 Plus 和 iPhone 14 Pro Max 等四款新机,具体规格已经曝光不少,iPhone 14 Pro 和 iPhone 14 Pro Max 新闻发布会的重点是两款将迎来全面改进。

据报道,鸿海说,深圳、成都等工厂正常,目前,鸿海工厂采用闭环生产,因为员工的生活和工作都在工厂,不受外界疫情的干扰。至于 iPhone 郑州最大的生产基地,目前还没有疫情。至于 iPhone 郑州最大的生产基地,目前还没有疫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