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法律团队向斯坦福大学发出了传票,卷入推特收购案

2023-12-04 阅读1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9 月 2 日消息,当地时间周三,马斯克(Elon Musk)法律团队向斯坦福大学发出传票,以作为他与推特公司就其放弃 440 亿美元收购所进行的法律斗争的一部分。

亚历克斯是马斯克的律师斯皮罗(Alex Spiro)该团队目前正在寻找关于推特电子邮件账户的信息,并希望获得推特与斯坦福大学及其相关人士之间的所有对话、会议、讨论、采访、会议、谈判和协议记录。

据悉,1995 年时,马斯克曾在斯坦福大学攻读物理学博士学位,但两天后就选择了辍学。今年 8 月时,马斯克在推特发文称他收到了斯坦福大学一位教授的来信,信中讲述了他此前错过了一项前沿研究。

目前还不清楚马斯克认为斯坦福大学和推特之间有什么联系,但据了解,推特 CEO 帕拉格?阿格拉瓦尔(Parag Agrawal)拥有斯坦福大学计算机科学博士学位。

针对此事,推特和斯坦福大学的发言人尚未回应评论请求。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