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新款旗舰手机小米 13 系列屏幕参数曝光

2022-12-21 阅读1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8 月 31 日消息,8 月 11 日,小米发布了新的折叠屏旗舰手机 MIX Fold 2.小米的下一个旗舰预计将是小米 13 系列。今天,一些博客曝光了小米 13 Pro 屏幕参数。

知情人士今天透露,大杯版本搭载 6.7 英寸左右的 2K 分辨率 120Hz 刷新率三星 E6 柔性屏幕的基材,屏幕居中单挖孔,超窄边框采用两侧微曲设计。结合博主此前爆料的情况,这款机型大概率是小米 13 Pro。

8 月 27 据消息,日,小米 13 标准版将采用四边几乎等窄的直屏,小米 13Pro 将采用四向无限微曲屏,与本次爆料内容一致。8 月 26 知情人士说,小米 13 将采用标准版 6.36 英寸左右的 2.5D 支持柔性屏幕 120Hz 刷新率高,屏幕采用中间单挖设计,框架超窄。

今年 7 知情人在月份表示,小米 13 系列将采用 2K 分辨率 120Hz 刷新率曲屏,工程机有比亚迪代工的陶瓷版。在耐力方面,小米 13 系列的工程机采用了多极耳单电芯方案,搭载自研快充 IC 百瓦百瓦大电池,该系列将全体员工 50W 全血无线充电。

叶紫网了解到,今年 7 月 4 小米每天发布 12S 标准版采用 6.28 英寸 2400×1080 分辨率 120Hz 高刷 OLED 配有骁龙的屏幕曲屏 8   Gen 1 处理器。该机内置 4500mAh 电池,支持 67W 有线快充、50W 无线快充、10W 无线反充。

小米 12S Pro 采用 6.73 英寸 3200×1400 三星 E5 AMOLED 配有骁龙的屏幕 8   Gen 1 处理器。该机内置 4600mAh 电池,支持 120W 有线快充、50W 无线快充、10W 无线反充。该机内置 4600mAh 电池,支持 120W 有线快充、50W 无线快充、10W 无线反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