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寻求明年为芯片、电池等领域提供 5.26 万亿韩元预算资金支持

2023-12-10 阅读2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8 月 30 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三星电子和 SK 两大芯片制造商海力士,LG 新能源、SK On 和三星 SDI 韩国这三大电池制造商在半导体、电池等领域实力雄厚,半导体和电池也是重要的出口商品,他们也在大力支持这些关键产业的发展

最新的韩国媒体报道显示,韩国正在寻求明年为芯片、电池等关键行业提供服务 5.26 预算资金支持万亿韩元。

用于芯片、电池等领域 5.26 万亿韩元(约 269.84 韩国贸易、工业和能源部将提供1亿元的预算资金。他们周二透露,他们正在寻找 10.74 万亿韩元(约 550.96 1亿元人民币),即约1亿元人民币 79.7 为了刺激半导体、核能等先进产业的发展,1亿美元的预算资金,并加强供应链,预算计划将于周五提交国会批准。

就预算资金而言,明年韩国贸易、工业和能源部计划 10.74 万亿韩元(约 550.96 1亿元人民币),低于今年 11.16 万亿韩元(约 572.51 这主要是因为他们在关注未来战略关键领域发展的同时,也要考虑财政稳定。

寻求韩国贸易、工业和能源部 10.74 在万亿韩元的预算金中,将投资于半导体、生物医学、电池、机器人等尖端核心产业 5.26 万亿韩元(约 269.84 1亿元),超过预算资金的一半,用于人才培养和支持民营企业。

剩余资金中,4.26 万亿韩元(约 218.54 9136元将用于加强能源安全 亿韩元(约 46.87 支持出口1亿元,以应对全球贸易环境日益增长的不确定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