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电视业务去库存率先取得成效,手机方面仍状况不佳

2023-12-11 阅读2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8 月 29 日消息,由于近几个月消费电子市场萎缩,很多厂商的手机、电视等业务受到不同程度的影响,囤积了许多产品。为了清理库存,制造商经常通知供应链暂停采购。

据《台湾经济日报》今日报道,三星为了减少电视和手机的库存,于今年 6 月中旬,通知供应链暂停拉货,直至 7 月底的消息。随后,有消息称,由于库存下降速度低于预期,三星将暂停拉货一个月,有些产品甚至不会在今年年底拉货。

据三星供应链报道,三星通过 2 个月去库存后,现在电视业务已经率先取得成效。原本高达 16 周现在的库存周期已经降低到 8 周左右,逐渐走向健康 6 周库存周期接近。其中,一些高端型号的电视库存大大降低,正常拉货已逐渐恢复。

据报道,业内人士表示,三星目前仅电视业务去库存取得成效,手机方面仍状况不佳,库存较多。

叶紫网了解到,据 BUSINESSKOREA 于 8 月 18 日的报道,三星和 LG 的全球电视市场份额正在逐渐下降。今年上半年,三星的市场份额为 31.6%,比一年前同期下降 1.1 个百分点。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