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621蓝牙无线矮轴机械键盘:上班也要充满仪式感!

2024-03-27 阅读58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8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说到机械键盘,大多数人肯定都会想到游戏党,其实机械键盘的适用对象不仅是游戏党,办公党也是可以的,一款好的键盘,让我们的工作也充满仪式感,工作效率也在不知不觉当中提升了。

SK621蓝牙无线矮轴机械键盘终于在小熊的无限期待中上市了,从外观上来看,这款键盘保留了方向键的64键的布局,有着4000毫安的电池以及RGB的灯光,另外还搭载了Cherry的新品矮轴,这对于办公人群来说,是一种酷炫的工作模式,像小熊这种每天都要打无数个字的文字工作人员,换键盘真的是家常便饭,如果这样的键盘再搭配上一个iPad,那简直就是完美的搭配!

因为很多商务办公人士都会经常出差,有时候这些设备都是需要随身带着的,所以对于笔记本啊、键盘这种的续航要求还是很高的,在这方面的使用上,小熊也给大家做了一个测评,SK621蓝牙无线矮轴机械键盘在全RGB效果的情况下使用的话续航时间约为30个小时,所以这款键盘的续航能力是完全不用担心的;就算真的遇到了一些意外情况,键盘没电了,它是属于type-C插孔的,你可以用你的手机充电器进行充电,而且电量提示在大写键的右上角有提示,在这方面来看,这是SK621蓝牙无线矮轴机械键盘的优点。

接下来小熊想要和大家聊一聊SK621蓝牙无线矮轴机械键盘的使用手感,怎么说呢,这款键盘在使用的时候钢丝声是比较明显的,而且对此目前并没有一些好的解决方案,但是如果针对办公党来说的话。它基本上是满足了办公党的使用需求,毕竟便携、无线、续航能力都是实打实的棒,而且整个键盘的美感度也可以达到100分。

当然,如果你是一个固定工作的工作党,这款键盘相对来说就会存在一定的局限性。虽然它在一些地方的表现状况确实是非常不错的,但是有时候还是会有延迟的请款出现;而且它的脚垫高度不同意,在使用的过程当中难免会有一些晃动的声音,这就有时候会非常的尴尬。

其实对于键盘爱好者来说,SK621蓝牙无线矮轴机械键盘还是表现出了一款机械键盘该有的状态,而且带出去使用这款键盘码字,小熊都觉得工作变得有满满的仪式感了?你认为办公的过程当中仪式感重要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