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xs max——苹果的最大、最强、最贵和最纠结

2024-03-15 阅读53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8日】iphone xs max,是美国Apple(苹果公司)旗下的智能手机设备,可谓是“世界上最贵的手机”,今天,叶紫小编就来给大家深度介绍下叭!

手机当然有屏幕,不然怎么看嘞?所以,iphone xs max配备了6.5英寸屏幕,它的广告词:大屏幕上见,果然没有乱讲。同时,超视网膜显示屏以两种尺寸给你演绎广阔的精彩!

从外观来看,iPhone Xs Max似乎就是当前iPhone X的放大版,它们的接口按键位置甚至是前后面板的设计都将保持一致,唯一的区别在于,苹果或许将在这一代引入全新的金色配色,加上原先就有的黑白双色,iPhone Xs Max将会提供三种不同的配色方案供消费者选择。

iPhone Xs Max毫无例外的会增大电池,iPhone Xs Max选择了一块3400mAh容量电池,它将仍旧支持PD协议快充,首次在包装盒中附赠USB Type-C to Lightning的线材。唯一的问题在于,苹果似乎仍然不会为用户配备高性能的充电器,iPhone Xs Max或许仍然将会随机附赠5V/1A的充电头。

iphone xs max搭载·  A12仿生芯片,A12仿生芯片采用6核心设计,其中两个性能核心承担高强度的计算任务,而四个能效核心则处理日常任务。需要主要的是,两个性能大核心相较于前代提速15%、功耗降低40%,四个能效小核心的功耗最多可降低50%。

经过一系列测试以及接近半个月的使用体验,叶紫小编,认为今年iPhone XS系列能够左右大部分用户买不买的核心点就三个:A12 Bionic芯片、双卡双待和拍照。A12 Bionic 7nm工艺芯片强大的性能和功耗控制给小编的惊艳感最为深刻,特别是游戏场景的画面表现着实惊人;双卡双待功能的加入对于很多消费者来说则是解决了一大痛点,iPhone XS Max在双卡功能性方面还有完善的空间,但基本使用是没问题的;拍照方面的升级也很明显,主要是HDR高动态范围方面的表现令人印象深刻。这三点之外,当然还有一些细节的功能升级同样诱人,例如Stereo Sound立体声音质、更大的屏幕、HDR屏幕显示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