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X CEO 马斯克 Twitter 表示:第二代星链将于明年推出,将可直连手机

2022-08-26 阅读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8 月 26 日消息,今日早间,特斯拉、SpaceX CEO 埃隆?马斯克(Elon Musk)通过 Twitter 表示,明年将推出第二代星链,可与手机直接传输,消除全球盲点。

叶紫网了解到,SpaceX 计划在 2019 年至 2024 年间在太空搭建由约 1.2 由万颗卫星组成的星链网络提供互联网服务

上周,SpaceX 再次发射 53 颗星链卫星,星链卫星总数目前已达到 3108 颗,其中约 2845 颗仍在绕地球轨道运行

今年 1 月,SpaceX 搁置了使用猎鹰 9 号火箭发射 3 万颗星链卫星的计划,转而专注于采用 SpaceX 星舰来发射第二代星链卫星。这意味着 SpaceX 有可能“于 2022 年 3 月开始发射星链的第二代系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