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MIX 3 5G版即将强势来袭,我爱了爱了!!!

2023-12-11 阅读52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8日】话说2019年是手机行业内一大“里程碑式的进步”就是5G时代的来临,很多手机品牌都致力于研发手机的5G技术了,而且5G手机都要预热着与我们大家见面啦,相信很多网友都按捺不住了叭!!

这不眼下着就有一款小米MIX 3 5G版的手机和大家见面了呐,这款手机首先是在欧洲新上市的,很快我们就迎来了它与大陆朋友见面的日子,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就要和大家好好盘一盘这款小米MIX 3 5G版咯~

很多人对于“5G网络”的加持还没有什么特别明晰的概念,有了5G网络我们可以通过手机端体验到更加丰富多样的场景,也可以享受到更多服务的应用喔,总之5G能够提供给我们的用户体验绝对是4G所能提供的“飞跃式”的进步啦!

小米MIX 3 5G版除了它支持5G网络这一巨大的亮点以外,它自身的硬件配置和整体性能也是非常奶思的,在处理器的搭载方面自然是选用当下最为高端的高通骁龙855处理器了,再配上X50的基带硬核加持,整款手机的性能指数可以说是达到了非常高的一个境界了!

小米MIX 3 5G版相比普通版的小米MIX 3 在一些具体方面还是做出了改进嘞,由于搭载电池容量向上浮动了600mAh达到3800mAh,由此带来的续航能力表现出了一些“提升”。

小米MIX 3 5G版在拍照方面的组合和市面上主流手机的组合还是有所不同的,像这款手机无论是前置还是后置,都是采用了双摄的设计,而且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手机配备镜头的像素分明还可以再高一些喔,而且这款手机的前置拍摄效果会比后置拍摄效果好得多了。

最后不得不Q到的一个点就是这款小米MIX 3 5G版的散热能力,作为用户最怕时间过久导致手机变“烫”,尤其是打起游戏来手机发烫最为致命了,应用航空高分子散热的这项黑科技的加持让这款手机拥有劲爆的散热能力,分分钟甩同行业内手机几条街不在话下了!!

听完叶紫小编小木有对于这款小米MIX 3 5G的介绍,相信大家对这款手机的期待值是不是又提高了一些嘞?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