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 Pixel 7 全系列于 10 月份与大家见面,搭载第二代 Tensor 处理器

2023-01-31 阅读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8月25日消息,据此前爆料,全新的谷歌 Pixel 7 系列将继续 10 月份会见你,谷歌还会包括在内 Pixel 7 和谷歌 Pixel 7 Pro 除了新升级的图像系统和预计出厂预装的两个版本,它最大的卖点是 Android 13 除了操作系统,第二代自主研发 Tensor 芯片也是外界关注的焦点。而现在有最新消息,近日有海外爆料人士透露,该机已出现在了加拿大 REL 在射频装置清单中,基本确定了其基本确定。

根据海外披露者最新发布的信息,近日型号为 GE2AE、GP4BC、GQML3 以及 GVU6C 四款谷歌新机已经确认,其中 GQML3 和 GVU6C 谷歌对应 Pixel 7,而 GE2AE 和 GP4BC 则谷歌对应 Pixel 7 Pro。结合之前的相关爆料,前者将配备 6.3 英寸挖孔屏,而 Pixel 7 Pro 将配备与前人相同的设备 6.7 并支持英寸屏幕 120Hz 高刷新率。此外,两款机型的主摄均将继续采用三星 GN1 传感器。

其他方面,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全新的谷歌 Pixel 7 该系列旗舰将配备新一代自研处理器 Tensor 2.芯片仍由三星制造,使用三星 4nm LPE 工艺,由两颗高性能超大核 Cortex X1、两颗大核 Cortex A78 和四颗小核 Cortex A55 还将采用组成 ARMv9 指令集,安兔兔跑分有望突破 80 万分。该机水平排列后置长条形相机模块,涉嫌包括潜望式长焦镜头。该机器水平排列后置长条形相机模块,涉嫌包括潜在的长焦镜头。此外,该机器还将预装出厂 Android 13 操作系统也将是业界第一个预装系统 Android 13 旗舰手机系统值得期待。

据悉,全新的谷歌 Pixel 7 预计系列会在 10 月份正式发布,将于月份正式发布 10 月 6 10日开始预售 月 13 日正式开售。我们拭目以待更多详细信息。我们拭目以待更多详细信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