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kTok 测试“附近”功能,或与谷歌等平台相似功能竞争

2023-12-11 阅读1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北京时间 8 月 24 日消息,TikTok 新的“附近”功能标签正在测试中,目的是向用户展示本地内容,目前测试范围仅包括东南亚部分用户。一些分析人士指出,该测试功能可能与谷歌等平台的类似功能竞争。

据报道,目前正在测试的新功能,允许创作者在视频中添加位置标签。TikTok 发言人说,添加位置标签的功能正在逐渐向创作者推广。TikTok 发言人说,添加位置标签的功能正在逐渐向创作者推广。当被问及附近功能是否只显示位置标签的视频时,发言人说,由于目前的功能有限,最终结论太早了。

另外,附近功能对当地广告商更有利,他们可以推广自己的企业和服务的广告,增加本地广告可以让小品牌和公司接触潜在用户。

TikTok 和其它测试功能一样,在正式推出之前,一切都不确定,这个功能可能会发生变化。

TikTok 因其优越的的推荐算法功能而闻名,增加“附近”功能将使其有能力向用户显示更多个性化相关内容。值得注意的是,Snapcha 的 Snap Map 和 Instagram 最近推出的可搜索地图也让用户更容易找到附近的热点。值得注意的是,Snapcha 的 Snap Map 和 Instagram 最近推出的搜索地图也让用户更容易找到附近的热门地方。这两种产品都为用户提供了找到本地内容和附近地方的方法。

而 TikTok 一个功能与公司成功的推荐算法相匹配。这将为 TikTok 进入当地生活轨道提供了新的可能性,但也会影响猫头鹰旅游和谷歌等平台。

此前,谷歌曾承认 TikTok 其搜索产品正在减少。高层指出,40% 在寻找吃饭的地方,年轻用户会转向 TikTok 或 Instagram,而不是使用谷歌地图或搜索。高层指出,40% 在寻找吃饭的地方,年轻用户会转向 TikTok 或 Instagram,如果不使用谷歌地图或搜索。 TikTok 谷歌可能会受到更广泛的附近功能的影响。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